FB_Plugin

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

[Travel][北海道]day4&day6 -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

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的前身是札幌華盛頓Hotel,因為廣受網友的好評,而且從旅館的網頁看起來十分乾淨且現代化XD,所以我就決定10/6, 10/8兩天住這邊啦。這間最大的好處就是離札幌車站超近的,而且走地下街可以直接接到飯店的電梯 :D,十分方便!這裡有教你怎麼從地下街走歐XD

DSCF6573.jpg

既然決定要在這裡住兩天,所以我也定了不同的房型試試看XD,10/6定的是レギュラーツインルーム(Regular twin room),房間的感覺還不錯,有網站上現代感的fu..哈哈,不過真的太小間啦!,或許是第一天Hotel Fino給我們的twin room印象太好,這裡的twin room真的狹窄許多,兩個人的行李橋了好久才挪出空位可以擺Orz

DSCF6009.jpg▲雖然小間但是床還是蠻好睡的,而且房間乾淨最重要!
→還蠻商務旅館的感覺,有看到行李箱嗎?再過去一點點就是床了..真小間

DSCF6010.jpg

10/8因為是最後一天晚上,所以想說定好一點的デラックスダブル(Deluxe double) 這間很明顯的就大多啦XD,浴室裡面送的衛浴用品好像也不賴,而且在我們找茶包要泡的時候發現,居然有送類似自然心隨身包的個人咖啡包耶,真不錯哩!(因為想說都同一間旅館,所以沒照相XD)

早餐則是到他們的附屬餐廳-蔵囲用餐,是自助式的,不過不大間,然後又因為太多人來住了(果然是熱門飯店嗎@@),拿東西的時候都排好多人啦Orz,會有懶得再去拿下一輪的感覺 哈哈XD(不過我還是有拿...我是胖子..=.=)。不過我有發現這間餐廳有很神奇的飲料-水果醋XD,早餐喝醋是養身需求嗎??@@(我也不知道,不過我還是拿來喝了....=.=)

DSCF6572.jpg

DSCF6068.jpg▲拿了很多XD,右下角那盤是水果優格,因為是原味..還蠻....詭異的=.=
←餐廳門口,拿東西的地方空間不大@_@

整體來說真的是間不錯的飯店,而且可以直接從地下街通車站真的超方便的,如果跟Hotel Fino比的話也是各有各的好處(有錢就在札幌多玩幾天..兩間都住住看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