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_Plugin

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[閃光]2009/09/04求婚大作戰成功

DSCF8554.JPG
醞釀好久的求婚計畫終於在上週五成功啦!!!
其實今年年初開始我就慢慢在計畫要怎麼求婚,本來想說等九週年紀念日的時候,不過最近一兩個月開始奉父母命合八字、看日子、挑戒指XD,所以決定變更時程XD,在一個不經意的禮拜五下午突襲!!
所以我就開始準備求婚的禮物
1. 做一本我們9年來的相片回憶本,因為我有survey過hypo這間公司做出來的小相本很精緻好看,所以就花了三天晚上的時間挑照片,想每張照片的小註解,最後完成這本有紀念價值的回憶本
2. 求婚墜鏈,因為怕求婚戒款式男生挑的女生會不喜歡,還是用項鍊好了,所以我記得某天晚上穿的很喇塌跑去Just Diamond敗家,看起來很阿呆的樣子XD
3. 花,清大對面的花店人很好,聽到我說要求婚還說要幫我包大束+浪漫一點 哈哈
4. 想了很久的台詞..因為年初就開始有想法要講什麼了XD 所以說想了很久 嘿嘿..


然後一個禮拜前我就跟女王大人說因為OOXX...的原因 所以我要請她到Lawry's吃大餐,根據本人後來的說法,他完全沒有懷疑我幹麻請她吃這麼好 哈哈XD..所以我就提早請假開車上台北去,還很白目的找不到京華城停車場,所以停在旁邊的地下停車場,捧著很大一束的33朵玫瑰花走在台北街頭XD..最後先把花跟禮物寄放在餐廳裡面,這裡要感謝一下Lawry's的服務人員,他們一整個很專業..不但有放花的花架..還幫我保管禮物..實在揪感心
所以很快就到吃飯時間啦..我的計畫其實很簡單..就是先故作輕鬆吃飯..等吃完主餐以後..在藉機去廁所..但是其實是跑去拿花跟禮物..然後請服務生跟著我幫我錄影..然後捧著花+禮物向她求婚!
DSCF8545.JPG▲一整個被矇在鼓裡的女王大人還有其實很緊張的我XD
DSCF8542.JPG▲好吃的沙拉..服務生會推沙拉餐車到你桌子旁邊表演淋沙拉醬的特技XD
DSCF8543.JPG▲我點的肋眼牛排..超好吃..也超大塊..我居然還吃不完咧
DSCF8544.JPG▲安小娜的英式薄切牛排..也很讚喔~
怎麼搞的變食記了XD..總之吃完主餐後我就去拿花跟禮物..準備進行今晚最重要的一刻! 內容請看下面影片@@

嗯..後面因為我錄影機沒搞定好..所以都沒錄到了..總之我對我們家女王大人說了好多..說著我們9年來的點滴..她在我生命中的意義~說到一半的時候她已經開始滴淚了(其實我也差點)..根據當事人說法..我說了那麼長一串她都不知道我在念什麼..=.= 只聽到最後這一句
阿胖: 小薏 妳願意嫁給我嗎?
女王大人: 廢話 當然好阿~(泣)

耶!!成功了~~~:D:D:D 然後就兩個人抱在一起了..雖然這時候旁邊還有店經理.服務生.其他桌客人..=.=..但是不管了啦>"<
DSCF8547.JPG▲求婚大作戰成功~泛著淚光的安小娜跟呆呆的我XD
DSCF8549.JPG▲舉杯慶祝一下 :)
DSCF8553.JPG
▲Lawry's他們很貼心..在我完成求婚的那一刻馬上幫我們拍照留念..還印出來用一個小像框送給我們..拿到這個的時候有點驚訝&高興 :)


▲後來亂錄了一小段簡短版的求婚..(請先帶好墨鏡再點進去..怕太閃XD)
謹以此篇文章..紀錄我手忙腳亂又吃螺絲的求婚記 :D 然後因為沒錄到..某人說以後每天晚上都要念一次給她聽 囧rz
我們要幸福的走到最後喔^^